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2014「魅‧力‧台北」ICON創意設計大賽 2/28截止

由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與動腦雜誌聯合主辦的2014「魅‧力‧台北」ICON創意設計大賽,鼓勵所有傑出的設計人與全台灣人民,深入了解台北文化與風情,以「魅力」為主題概念,做ICON創意設計大賽。在每一年新的開始,讓大眾有機會看到不同風貌的台北,也激勵大眾關心都市發展,創造城市與觀光產業榮景。




2014「魅‧力‧台北」ICON創意設計大賽,是箇中設計高手們大展身手的時刻!期望吸引各個領域的創意人才共同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屆競賽的評審陣容堅強,將邀集國內來自學界與業界具指標性的設計人士,共同以全面性的專業觀點,評選出最優秀的得獎作品,讓參賽者卓越的作品得以脫穎而出。



徵件期間自2014年01月01日(三)至2014年02月28日(五)止,最大獎價值新台幣10萬元的優渥獎勵,等您來挑戰!競賽不分組別,個人團體皆可自由參加,無需繳交任何費用,歡迎全台傑出設計人、校園師生及自由創作者,皆可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參賽方式與簡章請上『2014「魅‧力‧台北」ICON創意設計大賽』活動官網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