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時光暫流Drifting Time–如同履踐一種恆長的盟約,繪畫-於是形成一種思念

東方的水墨氣韻與西方油彩的再建構,這是藝術家毛驥不斷在追求的創作靈魂。兒時身處於東港人文薈萃的小鎮、面山臨海的環境,如此無拘自在的成長時光,讓他的思維想像世界,瀰漫著是一種躍動與穿透的視野;色塊與線條在虛實並濟的畫面中,產生微妙的碰觸與流動。 時光的元素就從童年的記憶與對話開始,童年廟會活動的情景與海港漁船的天海船隻光影,啟開了內在心靈抒發及生命省思的對話。讓我們用童年的記憶,追念逝去的時光,多麼盼望時光暫流。 Style+ Gallery於02/ 06 (五) 19:00pm舉辦開幕茶會,同時我們也將於03/ 28(六)14:00pm舉行藝術講座,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展覽期間:2015/ 02/ 09(一) -05/ 08(五) 開幕酒會:02/ 06(五) 19:00pm 藝術講座:03 /28(六) 14:00 -16:00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8:00 展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近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