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App Spotlight] Android限定,「dodol」上百種質感主題任你挑!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換了新手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挑個自己喜歡的保護殼(套),手機換新裝,那麼內建的主題呢?手機內建主題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款,會不會覺得有些枯燥?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具有上百種質感主題「dodol」App,裏頭不但提供各式各樣風格的主題,還有貼心的客製化功能,不過目前該App只支援Android4.0.3以上的版本使用。 「dodol」App是一款可以更換手機主題與圖示的App,裏頭所提供的各種主題,都是由設計師精心製作的,而且完全免費。打開介面後系統換會先自動換成內建的藍色背景主題,圖示設計也有稍微調整過,使用者可以自由增減桌面上的App項目。 接下來就可以點擊桌面上的「主題商店」圖示去挑選自己喜歡的主題囉! 可更換不同主題讓手機更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