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一鍵移除 Ask Toolbar、Hao123、Snap.do 等首頁綁架、工具列及惡意程式(Junkware Removal Tool)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瀏覽器首頁被綁架,或是不知不覺中被安裝到工具列,而且難以移除(甚至無法完整從電腦裡移除)的經驗?有些軟體會打著免費的名義,在裡頭包裝一些不受歡迎程式(PUPs, Potentially Unwanted Programs),安裝時可能會詢問你是否要「順便」安裝一些不錯的推薦工具,事實上安裝後不但難以移除,甚至會對安全造成威脅,例如某些瀏覽器首頁、分頁綁架,或者根本用不到的工具列。

Junkware Removal Tool (JRT)可以解決使用者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安裝廣告工具列或是惡意程式等狀況,它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安全工具,無須安裝,下載後能在指令列執行,自動尋找、移除已知的不受歡迎程式,也會提供結果記錄。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http://free.com.tw/junkware-removal-t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