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Holiday ya二手市集 愛心義賣+Live演唱+占卜+古著+甜點+意想不到..每月一場!



活動名稱Holiday ya二手市集 愛心義賣+Live演唱+占卜+古著+甜點+意想不到..每月一場!
活動類別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臺北市 中正區  紹興北街10號B1

活動日期2014/06/14~2014/12/27    中午12點~下午6點
主/協辦單位Holiday ya二手市集
聯絡人:Morgan 0987103613(1-8pm)
email信箱:holidayy2013@gmail.com
活動說明
1.jpg

想出去玩又不知往哪去嗎?來個城中尋寶一日遊吧!
每月一場的Holiday ya二手市集位於交通便利的梅花里,在冷氣開放的室內場地裡您可以愜意地在眾多跳蚤市場攤位中慢慢尋找迷人懷舊老東西
搜索正妹攤位挖寶,欣賞懷抱音樂夢想的街頭藝人和創作樂團現場演唱,品嚐文青用心製作的手作甜點和手沖咖啡,逛逛創意無限的藝術創作者手創作品,塔羅占卜解析為人生找方向,親手抱抱待認養的可愛癒療兔寶貝…參與攤位都 將捐出當日10%收益幫助流浪兔,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希望透過市集推廣公益並讓社區民眾有新鮮趣味好去處,現場有眾多公益團體如「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進行流浪兔認養見面會和義賣人、兔用品籌 醫療助養金;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二手義賣與英文交流互動;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TAEA義賣義工手作紫雲膏、鎖頭餅乾和週邊商品及趣味遊戲宣導理念;長期為街友、中高齡弱勢失業者提供住處和就業幫助的 昌盛教育基金會義賣二手物品籌建女性中途之家,現場接受捐物,歡迎您將7成新以上,用不到、多餘的衣服/物品帶來市集捐贈,與大家一同分享溫暖關懷弱勢。 洽詢專線0987103613(1-8pm)。

Holiday ya二手市集每月一場(8月16日/9月13日/10月19日/11月30日/12月27日..),中午12點至傍晚6點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10號 B1(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3分鐘)舉行,7/8月場次民眾當天購滿300元或捐10張發票予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即可免費塔羅占卜一次(每人限3題)。歡迎民眾把握假日午後前往遊玩。更多活動訊息請上粉絲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holidayy2013

再生x歡樂x社會企業=《Holiday ya二手市集》
愛心義賣 Live演唱 占卜 古著 甜點 意想不到..
2014下半年場次開始報名囉!每月一場♥(´∀` )人  
你想擺攤出清私物把斷捨離進行到底?想認識新朋友?
想跟大家一起做公益幫助流浪兔和街友嗎?
報名擺攤就能一舉多得!http://goo.gl/qFy9MD
電話報名0987103613(1-5pm)
活動網址Holiday ya二手市集
提供者Morg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