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加速 YouTube 影片下載速度,解決看影片時卡住或讀取不完全的問題

加速 YouTube 影片下載速度,解決看影片時卡住或讀取不完全的問題

現代人的生活除了離不開 Facebook,你可能也花不少時間在瀏覽 YouTube 內的影片,相當大量且不斷增長的影片資源,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不過 YouTube 最令人頭痛的就是連線品質問題,尤其是在顛峰時間,影片無法順暢的觀賞、甚至是一半卡住就讀取不出來的情形屢見不鮮。

網路上有不少教學會教使用者如何「加速 YouTube 連線速度」,例如最近很多人使用的「阻擋某 IP 網段大法」,讓連線繞到其他較不壅塞的線路,或者是更改 DNS 伺服器等等,我覺得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幫助,但對新手或對電腦較不熟悉的朋友來說可能設定上會比較困難些。
另外本文要教你開啟「YouTube Feather 測試版」功能,對於加速連線速度以及降低 YouTube 影片觀看的延遲時間都有助益,甚至能夠透過更先進的網路技術來減少瀏覽器下載的位元組總量,但必須要犧牲一些功能。不過另一個好處是要加入或離開測試版都很簡單,點個按鈕就完成了。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