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敲打解悶 讓自己更自在

敲打解悶 讓自己更自在
圖片來源:鄭佳玲
敲打解方(The Tapping Solution)執行長歐爾納(Nick Ortner)從二○○四年,以敲打舒緩了自己頸部疼痛開始,就開始思考這種「敲打」療法是否能改變生命的其他事情。
多年來,他鼓吹能自我療癒的情緒釋放技巧(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
他指出,透過敲打,能解除身體的疼痛、減重、解決財務、感情問題,甚至是面對焦慮與壓力,勇敢面對過去與改變。
他說,就像剝洋蔥一樣,這樣的療法能從過去的創傷和負面經驗中得到療癒、釋放,又從中學習。



他呼籲每個讀者,該是改變的時刻了。以下是簡單的摘要:
當你正在經歷負面的情緒狀態,如生氣、煩亂或害怕時,大腦會處於警戒狀態,使身體進入一種全面動員的「戰鬥或逃跑」反應,好讓身體動員起來,應付外來威脅.
內容引用來源: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498
出處:天下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