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一日輕旅行」數位微文創徵稿比賽

來源:獎金獵人

你是校園周邊吃和玩樂的達人嗎?不知道去哪裡玩、去哪裡吃找你就對了?私藏名單塞到口袋都要炸掉了?趕快來參加比賽將遊記分享給大家!不限創作方式,挑戰獎金1萬塊,還有機會成為特約作家喔!

「一日輕旅行」數位微文創徵稿比賽
活動簡章:
1.競賽主題:
「一日輕旅行」數位微文創徵稿比賽
2.徵件主題:
以文字、圖片、影片、聲音混搭,配合校園周邊的吃喝玩樂之主題進行多媒體遊記創作。
3.參賽資格:
喜歡吃、喝、玩、樂的朋友都歡迎參加
4.投稿規範:
字數不限,符合徵件主題,以文字、圖片、影片、聲音混搭而成的多媒體遊記。
5.投稿流程:
a.點擊活動網址:www.boozcool.com/event/02/
b.於活動網頁右側選單中,點擊報名選項。
c.點擊投稿報名圖示進行報名。
d.進入報名網頁填寫資料後,送出資料確認參加。
e.送出報名資料後會轉跳到投稿頁,點擊投稿按鈕進行投稿。
6.報名方式:
至競賽網站上傳作品即完成報名。


7.報名時間:
投稿期間:11/9(一)~12/14(一) ,五週
人氣票選期間:12/15(二)~12/28(一),二週
得獎公布:2016/1/6(三)
8.獎項:
金獎(1名):獎金10000元
銀獎(1名):獎金5000元
銅獎(1名):獎金2000元
佳作(6名):獎金500元
得獎者皆有機會成為簿子的特約作者
9.評選方式:
「主題適切度」 30%
「張力及創意表現度」 30%
「人氣票選」 40%
10.活動說明:
a、所有參賽者經網路報名並通過資格審查之參賽者才具備參加資格。
b、完成報名資格者經審核後,即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於網站上之個人資料與照片圖像等,進行活動宣傳與媒體使用。
c、以上報名資料若有虛報,一經查證屬實則立即取消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
d、所有得獎者,需配合廣告宣傳(包括但不限於拍攝),拍攝作品之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不另計酬。
11.權利與義務:
參賽者須審慎詳閱並遵守以下參賽規範:
a、活動過程產生之所有平面、影像畫面著作權均歸主辦單位所有。
b、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影像、圖片與個人資料等,視為本活動資料,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相關使用並不另告知。
c、參賽者不得於公開場合或網路平台代表主辦單位進行任何評論,並禁止發表對本活動涉及詆毀、影射或誤導之言論,如經發現,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d、獲獎人獎品金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依國稅局規定應於領獎前繳付10%之稅金(外籍人士須繳付20%稅金)。
e、除了主辦單位審核資料時、主動要求更換或提供資料,方可修改報名資料;其餘報名資料一經送出,參賽者不得再要求修改或增加資訊;若有此需求,請重新報名,票數將會歸零重新累積。f7、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f、主辦單位保留刪修活動辦法等相關內容之權力。
  • 投票規則:
1)參與活動之用戶,若以惡意電腦程式及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結果者,皆視為違反活動規則之行為。經由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確認屬實,主辦單位除有權立即將票數予以刪減或歸零,並對該用戶者保留刑法「普通詐欺罪」追訴權。(註1)
註1:刑法第三百三十九條(普通詐欺罪):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詐術使人將本人或第三人之物交付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
2)網路投票獎得主,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絡得獎者並進行身分核對。如發現得獎者資料不實或錯誤,致使主辦單位無法順利取得聯繫,或於得獎名單公布後15天內未予以回覆,得獎者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4)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民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