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設計小聚KDF特別場】設計時代的自由與不馴服





【設計小聚KDF特別場】設計時代的自由與不馴服


活動日期: 2015-11-13 (五) 19:00 ~ 21:00

活動地點: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活動介紹


主流與非主流之間的界限逐漸打破,次文化的影響力漸漸大過於主流文化,用不馴服、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在創作中探索...

11月【Design+設計小聚】將再次南下高雄,與高雄設計節合作舉辦設計小聚特別場,從主題「野設計」出發,用不馴服、永不放棄的精神,持續在創作中探索,從各領域跨界的創作者,自由發揮的作品談起;期許在今年的南台灣設計盛事中開啟更多對話,更多跨界交流、延展更深入的探索與發現!



主持人/

《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總編輯 李惠貞

出版界資深工作者。曾任出版社版權、企劃、編輯,經手書藉曾獲金鼎獎、中國時報開卷週報「美好生活書獎」、誠品年度推薦最佳藝術書系。現為《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總編輯,並於2012年開始策劃每年12月舉辦的「台灣設計Best 100」,從人文、在地、活動、品牌等領域挖掘賦予台灣設計能量的傑出人、事、物。



講師/

徐景亭 / 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

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創辦人徐景亭的策展行動,始終與地方脫離不了關係,
座落於三重工業區,是設計工作室,更是活力充沛的「設計聚落」。2009年起舉辦在地工作營,更以「三重193—黑色聚落」為名,舉辦工作坊、展覽,並邀請創作者跨界合作。



江佶洋 / 瓦豆光田  

曾任職於雲門舞集,現任瓦豆We Do Group創意總監,為一跨領域燈光藝術家,作品發表於表演、視覺藝術,城市與街道光環境規畫等多領域。作品風格凜冽而優雅-《光景2》、《瓦豆.光田》、《光徑》等多項作品深獲國內外好評。



吳孝儒 / PiliWu-Design吳氏設計

PiliWu-Design(吳氏設計),是由吳孝儒所創立的設計工作室。因作品風格強烈,長年受邀參與米蘭國際設計展,除了米蘭之外,赫爾辛基設計博物館邀展、也在日本京都、德國科隆、法國巴黎、大陸北京、香港、杜拜等地展出,獲得多國國際藝廊賞識,進行合作生產銷售設計。



楊士毅 / 剪紙藝術家

他是位攝影師、也曾入圍金馬獎的導演,現在則是位剪紙藝術家。因一場遠行契機,創作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如今用手上的紙花創作寄託對生命的致敬和感恩。



淦克萍 / 種籽設計

文字出發者‧喜歡寫字畫畫及手作的力量。作品曾獲iF包裝設計獎、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等肯定。2012年成立節氣飲食研究室,已出版《二十四分之一挑食》、《你好土我好菜》、《台灣漬》、《跟著節氣學吃酸》。策劃2012台北設計城市展‧二十四節氣的物產設計、2015米蘭世博OPTOGO‧食物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