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行動搜尋業務收入增長,Google 股價創歷史新高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出處 : 數位時代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6797

週五,Google股價創下歷史新高,往更巨大的經濟市場前進,而市值近 4000億美元,此前該公司公佈了它的第二季強勁的業績。
週五,股價上漲了14%,達到 681.81早盤,較2014年二月同期的 615.03獲利高,至上週四收盤,該公司的股價已經上漲13.4%,來到 2015 年來的高點。

根據Google的季度報告週四盤後輕易擊敗了華爾街的預期。分析家們表示,尤其是Google會如此強勢,是在於因預期從行動搜尋業務收入增長及更嚴格的管制成本。
在一份研究報告中,野村證券分析師表示,週四的結果有助於Google消除一些周圍顧慮,比如Google在日前,公布進行智慧手機使用搜尋引擎的比重已超越 PC,及在今年5月進行行動廣告優化。
第二季度運營開支,其中包括研究和開發以及營銷費用,總額為 640億美元,略低於第一季度。不過像是智慧家庭方面的Nest則保持持續進行人力的招募。
Google的新首席財務官Ruth Porat表示,在上週四Google從來沒有回購股票或支付股息,分配現金給股東。她建議Google可以發行債券的融資方案,或用於收購和其他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