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創夢群眾募資平台上線,一年內要幫提案者募1億資金

由五家遊戲業者樂陞、華義、遊戲橘子、昱泉及網銀共同出資1.3億成立的創夢市集,6日宣布正式推出文化創意產業專屬的群募平台「創夢群眾募資平台(DIT Funding)」,提供一站到位的全方位資源服務,預計一年內可達100個案子,幫提案者募得1億資金。此外,也用O2O虛實整合的方式,展開為期2個月的群眾募資展覽。未來也會向金管會申請成為股權群募平台,幫新創公司募資。

創夢市集董事長許金龍指出,別人來台灣要用1億元投資台灣新創團隊,五家遊戲公司就已經集資1.3億要幫助有夢的年輕人。

創夢市集總經理邱正生指出,創夢市集將結合創夢群募平台、創業加速器「創夢空間」及投資,提供全方位的創業服務。位於樂陞總部的創夢空間已有20-30個新創團隊進駐,創業題目有約30%為遊戲、40%為App、20%為文創。

創夢群募平台將會提供全方位協助,只要有想法,創夢市集團隊會參與企畫,提供品牌、行銷、策略及各種資源的育成。平台上有5個案子,預計之後每週會推出1至2個。希望年底前達到100個案子,為提案者募集1億資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