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數位觀點] 有意思的觀點,有知識的分享:筆記新服務上線

除舊佈新的時刻,《數位時代》網站今天也正式上線了一個新的服務:「Hilight 閱讀筆記」,對讀者提供瀏覽器外掛插件「Chrome Extension」,這個由超閱科技所開發的服務,讓使用者安裝後輕鬆的橫跨各個網頁,長按螢幕下方泡泡狀圖示,選擇文字片段即可標註重點,畫下重要內容,登入後,立即存儲在雲端空間內,讀者可收藏喜愛的文章並使用搜尋、標籤來管理過往看過的超連結。在行動端則發佈了Android 版本的 Hilight App 服務,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透過Hilight Chrome Extension插件應用與 App 中所記錄的重點,一起同步至用戶的雲端空間中,打造出完整的閱讀服務體系。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操作方法:請點選《五個步驟,把好文章觀點收藏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