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Google 開發Google日曆 Chrome 小工具 2.0 大更新!

Google 推出的最新 2.0 版:「 Google Calendar (by Google) 」瀏覽器套件,在 2.0 版中一舉把小行事曆外觀替換成 Google 現在最新的 Material Design 風格,不僅如此,還加強了快速新增事件等便利操作功能。
如果你剛好想要一個可以隨時「提醒下一個會議時間」、「快速新增下一個事件」的瀏覽器行事曆工具,那麼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Calendar (by Google) 」是個好選擇。
「 Google Calendar (by Google) 」 Chrome 擴充套件下載
延伸學習,活用Google日曆瀏覽器擴充工具時,也別忘了搭配下面兩篇技巧教學:


首先你要做的,是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安裝或更新最新版「Google Calendar (by Google)」。

接著就會在瀏覽器右上方看到新的Google日曆按鈕,按鈕的外觀、打開後的介面風格就跟「最新版Google日曆Android App 」一樣。
而按鈕上會顯示距離下一個會議還剩下多少時間?是一個實用的倒數計時器,有了這樣的日曆工具我們就能隨時查看行程。 

如果你的行程有註明地址地點,那麼在「Google Calendar(by Google)」的彈出選單中可以看到[地圖]按鈕,點擊後也能快速打開Google 地圖做路線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