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App Spotlight] 想輕鬆分享照片?「LINE Toss」幫你一次搞定

周末時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同出遊,興高彩烈地拍了一堆玩樂的照片和影片,回家後看著手機內一張張的照片,苦惱該怎麼傳給好友們......手機似乎成為多數人紀錄生活和分享生活的工具。你還在用LINE將照片一張一張選取分享給好友嗎?嫌LINE群組越開越多很麻煩嗎?快來看看這款由LINE所開發的相片管理App「LINE Toss」,幫你一次將大量照片、影音輕鬆分享給多個好友! 

「LINE Toss」是由LINE團隊所開發的一款相片管理App,其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將照片依照時間軸進行排列管理,照片分享的張數並無限制,使用者只需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將當天的照片,一次全部發送給多位好友。

在「LINE Toss」中,其照片管理方式分為兩種:
一是按拍攝日期由新到舊進行排列,使用者可以滑動時間軸,以迅速找到某個日期所拍攝的照片,用戶只需按下日期旁邊的分享按鈕,便能一口氣將當天的照片全數分享。

二是按拍攝地點進行分類,使用者可以看到自己在同一個地點、不同時間所拍下的照片,這點很適合朋友出遊或是進行美食資訊分享時使用。
若要個別選取照片,也能經由單張瀏覽的方式,將欲分享的照片拖曳到下方處,再按右上角的分享。另外,根據目前測試的結果,照片分享的張數無限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