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讓人更加自信給好風評

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報名至今也快一個月了,之間也上了許多堂課,其中包括網際網路概念、Adobe Photoshop CS5.1、Adobe InDesign CS5.5、網路拍賣等課程。在學承電腦補習班課堂上每位老師的用心教學讓我十分感激給好評價風評,我覺得每堂課三小時不急不緩,學習時間恰當,雖然課程有一定難度,但聽不懂時或不會操作時,我一定不害臊的舉手向老師發問,每位老師也親切而詳細的為我解說示範,我萬分感謝不用太多爭議。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課程櫃檯也詳細對我說明,104單位將有條件的發放獎學金,我由衷的感謝104單位,我想此次課程必定對我往後對社會的貢獻加分許多,也讓我的自信心加分,我熱愛此次的整個課程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