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Google電信服務Project Fi終於上市,出國漫遊不必另外付費

Google電信服務正式揭曉,名稱Project Fi,與Sprint與T-Mobile兩大電信合作,打算帶給使用者新的無線網路通話體驗。 Project Fi的運作原理很簡單,運用既有但還不普遍消費市場的網路語音通話技術,只要在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之下,你的手機就以無線網路來通訊,而在沒Wi-Fi的地方,就會自動移轉到電信商夥伴Sprint與T-Mobile的4G LTE線路上。雖然技術不同,但是對使用者體驗來說,並不會與現在相差太多。 除此之外,Google甚至希望拋開SIM卡觀念,只要有個電話號碼當作身份辨識,即使手機不在身邊,利用這個號碼,還是可以利用其他裝置來打電話或傳簡訊,例如平板或筆電。因為都是透過網路來撥打電話,所以其實這個應用方式是無庸置疑的。 目前Project Fi只開放受邀者申請帳號開通服務,並只限支援Nexus 6硬體用戶。 至於收費方式,每月20美元包含語音通話、簡訊、Wi-Fi網路共享、國際漫遊(出國漫遊不需另外付費)等服務,至於數據網路則為每GB每月10美元,例如1GB每月10美元、2GB每月20美元等。Google還提供沒用完的數據量退費的方案,如果使用者原本選擇每月3GB方案,但最後1個月下來只使用1.4GB,下個月帳單就會退回16美元。只有真正用了才要付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