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The Stocks 精選 16 個免費圖庫素材,收錄在一起更方便搜尋瀏覽

介紹過不少免費圖庫,例如我個人很喜歡 Pixabay 就收錄超過三十萬張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免費相片和藝術插圖,若你不希望跟其他人使用的圖片重複,那也可以找找比較小眾的素材圖庫,例如 re:splashed、StreetWill、StockSnap.io 等等,這些免費圖庫多由業餘攝影師提供相片,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權,等於是間接放棄所有與著作相關的權利,讓這些相片可以合法被用於個人或商業方面。 本文要介紹的這個 The Stocks 網站嚴格來說並不是一個提供免費相片的圖庫,但它將 16 個小眾圖庫網站集合在一起,讓使用者可以更快、更方便尋找符合自己需要的圖片,而這些網站也都使用 CC0 授權,不過側重於不同主題類型的相片,在這裡出現的相片多半都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平常工作上會用到免費圖庫的話,The Stocks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我先前還介紹了可搜尋圖庫的搜尋引擎,有興趣可以參考 Stock Up、FindA.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