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LinkedIn推出付費服務Elevate,進軍B2B社群管理市場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5958 擁有3.5億使用者的LinkedIn,不斷繼續擴張功能版圖,繼上週宣布併購學習平台Lynda.com後,今日又宣布推出新App「Elevate」,踏入社群媒體管理事業。 這個付費新服務Elevate,會根據旗下新聞推薦服務Pulse與Newsle的演算法,每天發送幾篇建議的文章給訂閱者,同時,使用者也能選定發文的日期與時間,把文章分享到LindedIn與Twitter(未來也打算加入Facebook與其他平台)。 Elevate有iOS與Android App,也有桌面版本,只有Elevate的付費訂閱者才有辦法使用功能。 對於行銷人員來說,這樣的社群媒體管理服務能幫助企業社群帳號保持活躍。文章推薦功能會彌補沒有內容可以分享的時刻,搭配的統計數據也能檢視社群的經營成果。 但是有趣的是,Elevate可能不僅會在行銷專業上獲得注目,一般的LinkedIn使用者也可能成為訂閱者。LinkedIn本身就是個讓各行各業的專家,經營「工作社群」的平台,對於想要保持工作社群網路活躍的用戶,Elevate也能讓他們的個人帳號保持活躍。 目前Elevate是處於LinkedIn旗下的B2B事業,而根據上季資料,此部門總收益為6.43億美元,是LinkedIn的主要收入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