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iPhone 6s將出 宏達電股價嚇破底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蘋果新機iPhone 6s可望8月問世,面臨勁敵的宏達電今天股價最低至104元,下挫逾6%,再創近10年新低。
市場傳出,蘋果可望於8月發表iPhone 6s與6sPlus,外觀承襲前一代,將搭載A9升級版處理器與2GBLPDDR4記憶體、壓力感應觸控,分別有4.7吋和5.5吋,相機畫素也將升級至1200萬畫素,顏色除既有的銀色、金色、太空灰外,新增玫瑰金新色。 蘋果iPhone 6與6 Plus在全球熱銷,且生命週期長,挑起非蘋陣營緊張情緒,三星今年以S6與S6 Edge迎戰。 宏達電儘管也端出雙旗艦機策略M9與M9+,但對第2季財測展望保守,市場擔憂指數升高,先前探底的股價今天再重摔。
宏達電今天股價一路走低,盤中大跌逾6%,最低至104元,創近10年新低,早盤量能突破7000張,帶量下殺,但103.5元的跌停價位還有千張大單等著買進撿便宜。
宏達電將在6月2日召開股東會,營業報告書中,董事長王雪紅喊話,強調環境競爭激烈,公司已恢復獲利能力,今年將追求強健的財務績效,並全力拓展新版圖。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