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瀚荃推iPhone iPad 專用加密碟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瀚荃集團旗下Opro9品牌推出iPhone/iPad專用的隨身儲存加密碟「iSafeFile」,軟硬體同步將手機中的文件與照片加密及隱藏。
瀚荃表示,不少iPhone用戶都有因為手機空間不足而刪除照片及要將手機照片傳送到電腦中複雜的手續而覺得麻煩的經驗,除了空間不足及檔案傳輸問題外,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即使是面對最緊密的家人或最親密的情人,也都希望有多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Opro9品牌推出iPhone/iPad專用的隨身儲存加密碟iSafeFile,為全球第一通過Apple MFi認證採用軟、硬體雙重加密技術的iOS儲存加密碟,能將iPhone/iPad中的文件與照片加以加密及隱藏,即使手機遺失或送修,也不用擔心手機中的照片、影片、日記或重要檔案等外流的風險。
同時,搭配7MB/s~8MB/s極高傳輸速度,可以直接透過iSafeFile觀賞內部的影片,傳輸檔案也不需長時間等待。此外,也兼具手機儲存隨身碟,可將手機中的通訊錄、照片與文件檔案儲存備份至加密碟中,避免在旅途或商務會議的過程中,因手機容量的不足而導致無法記錄,並且可以通過隨身碟快速分享照片或影片給朋友,不用擔心因網路的限制無法大量分享。
iSafeFile經過設計、行銷、研發、品質及台灣製造五項嚴密的審核後,並榮獲2015年台灣精品獎。其中,最獨特的功能是同時透過軟、硬體技術加密並可以隱藏iPhone/iPad中的秘密(照片、影片、文件或檔案等), 強調行動資安的重要性。iSafeFile適用於iPhone5以上、iPad Air、iPad Mini以上規格,並提供16GB/32GB/64GB儲存空間的選擇。
同時,可快速分享手機中的資料,不需要通過iTunes 及傳輸線傳輸,輕鬆地分享資料並節省傳輸的時間。
來源:(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