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Windows 10只先推出PC版本,想體驗跨裝置還得再等等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按照今年初微軟發表會資訊,Windows 10的確會在今年夏天正式問鼎一般消費者市場,然而,微軟沒告訴你的,卻是新系統只先在PC推出,手機系統還要繼續等待。 在開發者大會上的媒體活動,微軟發言人表示,Windows 10在手機上的開發進程,還落後筆電,因此Windows手機要使用新系統Windows 10,還得等上一會兒。 不僅手機,就連小型平板、HoloLens、Xbox、Surface Hub等微軟硬體裝置,系統更新到Windows 10的時程,都還無法下定論。目前確定的,只有運行x86架構的PC與平板,有辦法在今年夏天,升級成為Windows 10。 微軟更補充,某些預告的新系統功能,也無法跟上Windows 10推出時程,將會延後透過系統更新與消費者見面。包含新瀏覽器Edge的擴充支援功能、整合Skype的訊息App等,可能都要等到秋天才會推出。 雖然不斷重複今年夏天,Windows 10就會正式推出,但是到現在,微軟一直都還沒給予正式日期。如果消費者想要體驗「跨裝置單一系統」的Windows 10,也得等到新系統在多種裝置上推出,才有辦法真正發揮整合體驗。 按照先前微軟表示,所有運行Windows 7以上消費者版本系統的裝置,在Windows 10正式上市後,都可以免費進行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