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新聞:測左右腦! 學承電腦與104教育網邀您拿獎金

新聞:測左右腦! 學承電腦與104教育網邀您拿獎金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你知道自己是哪種慣用腦型嗎?左腦主宰邏輯、語言、分析;右腦則是創造、藝術、多元。網路不少天花亂墜開發右腦的宣傳,甚至宣稱右腦儲存的信息是左腦的10萬倍?!這種無稽之談還是少信為妙,認真打拼努力學習比較實在,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找到自己的特質加以發揮,必有所成就。學承電腦補習班與104教育資訊網合作,共同推出「測驗左右腦型」活動http://goo.gl/o7zR0G,檢測找答案,帶你發揮職場超能力,儲備戰力還能申請104獎助金!
生活步調忙碌的現代人,或許並沒有追尋夢想的時間,不說夢想,光是想學第二專長都很困難,調查結果發現,多數人下班後還是在家看電視 (52.6%)與滑手機 (44.6%)。

然而,想要生活過得有意義或是職場脫穎而出,如果不刻意撥出時間改善生活,日子一久,恐怕落得「老大徒傷悲」的局面。不妨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只要行動,人生從此不一樣。學承電腦洞悉市場趨勢,課程規劃具前瞻性符合職場上應用,並定期舉辦《職場趨勢講座》,讓學員隨時補充最新資訊,擁有更多競爭力。另一方面,透過104人力銀行龐大的資料庫資源,能幫助結業學員獲得一對一就業協助,讓學習就業一次到位,成功接軌職場,大放異彩! 

學承電腦補習班不僅提供各類產業需求的電腦課程進修,並積極與人力銀行和各大企業全面合作,並且首創人才訓用計畫密切掌握企業需求,不斷舉辦各大企業聯合徵才,可望幫助到優秀學員順利就業,學承電腦給你最想要的職場超能力,更能申請獎助金,輕鬆實踐人生方向,活動即日起至104年10月底止都可線上申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