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新聞:學承電腦補習班 傳授求職必勝術

新聞:學承電腦補習班 傳授求職必勝術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大學畢業已經過了二個多月,身為社會新鮮人的您尚未找到工作嗎?對於剛進入就業市場的職場新鮮人來說,如何在求職過程中擊敗其他競爭者而被錄用呢?放眼各行各業,電腦技能已是新鮮人必備的重要武器,面對同樣投履歷的求職新鮮人,擁有證照者會比沒有證照者更容易取得面試機會,也更受雇主青睞及肯定機會。學承電腦補習班辦學多年,培訓無數青年學子取得電腦專業證照,獲得學員肯定評價,並為企業培訓優秀專業人才。
大型企業人事招募單位,每天要審閱上千封的求職者履歷資料,如何從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其中一項必定檢視是否有相關專業證照,專業證照除了能提升職場價值外,也是另一種自我肯定與他人認同的方式,透過第三公信力認證單位,對於進入相關工作領域有程度以上的幫助。
今年六月剛從大學畢業目前在大型電腦公司任職的陳同學分享,為了比其他同儕更加突出,畢業前他考取CCN、CCNP等多項證照,證明他的專業實力。隨著科技發展,電腦與網路更蓬勃發展應用無遠弗屆,許多需求和執行都仰賴電腦網路,各工作屬性的專業電腦技能更是必要的。普遍企業坦言目前新鮮人在校所受的訓練並不符合職場所需,企業所重視的電腦能力通常是實務面的,和學生一般在學校操作的單一導向不同,因此要想在求職時在履歷中更加突出,就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更有實力。
學承電腦補習班提醒您,考取專業證照能讓您的履歷第一時間受矚目,不斷學習及累積作品更能為求職加分。學承電腦原廠認證的教學機構,紮實完整的課程教學方式,配合循環學習制度,搭配完善的教學設備、環境,讓學員能按部就班厚植實力,未來輕鬆考取電腦證照,更多課程資訊請上學承電腦官網 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