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宏達電撐不住了!全球裁員15%拍板定案

宏達電撐不住了!全球裁員15%拍板定案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7039

出處 : 數位時代

日前傳出裁員消息、但官方予以否認的宏達電(HTC)今(13)日正式宣布營運規劃的重大變革,確定將執行精實經營模式,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
宏達電表示,往後將以更精實與靈活的營運模式,帶領公司邁向顯著的獲利成長。這些規劃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聲明指出,宏達電同時將透過精實整體營運規劃,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則表示,HTC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擁有一群勇於創新的員工,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她提到,目前宏達電正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宏達電在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
王雪紅進一步表示:「此項營運規劃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
宏達電近日壞消息連連,先是營收表現失利、股價下探50元關頭。昨(12)日據國外科技網站Phone Arena指出,年度旗艦機HTC One M9+因為4G LTE功能出現問題,已確定在荷蘭停售,對此宏達電回應,產品已暫時下架、也正在調查原因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