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新聞:學承電腦免費教您打造LOFT風格室內裝潢

新聞:學承電腦免費教您打造LOFT風格室內裝潢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您也夢想打造LOFT風格的室內空間嗎?LOFT風居家,早期藝術家利用廢棄工廠或舊倉庫,改造成挑高開闊的開放式空間,有著非常大的靈活性,可依需求隨心所欲打造夢想中的空間,不被現有結構或物品約制,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這種不受拘束、自在,帶有時髦且時尚的設計風格。無論您是想學習小空間亮點搭配、打造LOFT風居家,或是想跨領域轉換跑道在室內設計領域大展身手,不需基礎不需相關科系背景,歡迎您報名參加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免費講座,將有助您的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免費講座於各分校晚上六點三十分舉辦,詳細報名場次及上課地點請上http://goo.gl/iMOvqf 填單預約,名額有限為避免無謂報名爭議糾紛請事先報名,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請至 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