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全球首發!三星Galaxy Note 5明日在台開賣

全球首發!三星Galaxy Note 5明日在台開賣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7047


出處 : 數位時代


熱騰騰的三星新旗艦機來了!三星昨日才在紐約盛大發表下半年旗艦機Galaxy Note 5與S6 Edge+,今日台灣三星便宣布Galaxy Note 5在台上市消息,台灣是全球首發市場。
Galaxy Note 5 32G版本單機售價2萬3,880元,金、白兩色將自明(15)日在全台三星智慧館開賣、19日在電信通路與一般門市開賣,銀色10月中旬開賣;64G版本單機售價2萬6,480元,三色都將在8月下旬開賣。
為什麼會選擇台灣作為首發市場?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曹紋察表示,Note系列一向很受台灣消費者歡迎,台灣是三星Note系列銷售表現最好的前五大市場,因此總部考量後決定選擇台灣作為首發市場。據他觀察,Note系列暢銷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台灣消費者偏好5吋以上大尺寸機種,二是S pen筆記功能對寫中文字的台灣民眾來說特別便利。
曹紋察說明,除了這次發表的旗艦機Galaxy Note 5與S6 Edge+外,三星先前也已推出A7、J7等中階機種,中、高階產品線已佈建完整,而後續還有更多機種要推,下半年要「全方位開打」,目標挑戰台灣Android手機市佔第一。他表示,手機市場競爭激烈,要看到大規模的成長不太可能,因此三星在台灣目標以尋求穩定發展為主
另外,三星此次兩款旗艦機Galaxy Note 5與S6 Edge+除了在照相功能中內建直播應用外,另一項重點便是整合三星行動支付「Samsung pay」,8月中旬會在韓國正式推行,9月份擴展至美國、中國等地。但曹紋察表示,台灣受限於法令、軟硬體成熟度等因素,Samsung pay今年在台灣還不會有上路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