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前Android團隊找來前HTC設計總監,突破盲點!要推出「愈用愈智慧」的Android手機

前Android團隊找來前HTC設計總監,突破盲點!要推出「愈用愈智慧」的Android手機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7068

出處 : 數位時代

Android手機市場戰況激烈,多家廠商互相競爭的消息,早就大眾皆知,但是現在有家新創公司,卻高調宣布將在9月1號,推出一款Android手機,並保證讓大眾驚艷。

這家新創公司叫做Nextbit,由前任Android團隊中的Tom Moss與Mike Chan,加上前HTC設計總監Scott Croyle(HTC One的設計者)所組成,他們靠雲端軟體服務起家,而下個計畫就是進軍硬體市場,推出Android手機。
目前微軟正削弱旗下的手機裝置事業部門,而三星的智慧手機事業利潤也逐漸下滑,眼下這個產業中只有Apple能真正從產品獲利。
Nextbit就是看準這個時機,希望透過對Android系統平台的高瞭解程度、加上HTC設計能力,打造讓市場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手機產品。

從軟體強化走出一條路:讓你的手機越用效能越好

但Android手機到底還能怎麼變化?「智慧型手機可以使用愈久愈聰明」,這就是Nextbit的壓箱寶。目前大部分手機隨時間使用愈久,使用效能與表現都會愈來愈糟,但是透過硬體與Android軟體的結合,Nextbit認為他們有辦法透過軟體強化,讓手機表現愈來愈佳。
擔任科技總監的Mike Chan並沒有多做說明,但表示他們旗下的第一支手機將會著重在「儲存空間限制」的改善。Nextbit打算使用雲端儲存空間來改善手機硬體的儲存限制,讓使用者能依喜好來下載App、儲存影音。
「我們想打造一支能隨著使用者使用習慣而改變表現效能的手機。」Mike Chan這樣說道。
Nextbit的手機訂價或許會在300至400美元之間,而這個中階價位市場,相當多手機廠商早就佔有一席之地,例如華為、ZTE等;至於市場策略,則可能採用小米的做法。到底Nextbit能不能成為Android市場的另一個新星,就要看9月1號旗下產品正式發表後的市場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