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2015光寶創新獎國際論壇」激起你的創業魂!

「2015光寶創新獎國際論壇」激起你的創業魂!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2015光寶創新獎國際論壇」激起你的創業魂!活動開始報名囉!

期待已久、眾所矚目的「2015光寶創新獎國際論壇」正式開放報名! 想知道國際設計大師如何將小小創意轉化成商品化的創業秘笈嗎?身處在全球創業浪潮中的台灣青年,應該如何找尋自己的定位?

今年的光寶創新獎國際設計論壇,邀請到TED講者、知名設計工作室Monogoto執行長,旅居美國的日籍設計師濱口秀司先生、華為韓國籍行動通訊副總裁金峻緒(Joonsuh Kim)、與曾經和已故傳奇Steve Jobs共同設計蘋果Apple Store門市通路的空間設計大師提姆‧寇比(Tim Kobe),現場對談「創新2.0」,由創意到創業的奇幻旅程!推翻你對創新與創業的認知。內容精彩,錯過可惜!

時間:8月27日(四),10:00 - 12:00 
地點:光寶科技大樓1F(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2號)

光寶創新獎活動小組(02)6636-9900 分機15

報名請上 http://www.liteonaward.com/zh_tw/news_content.aspx?Id=1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